嗆劉政鴻還夫命 彭秀春:你怎麼去逼死我先生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縣大埔農地徵收案,台中高等行政法院3日宣判,張藥房等4戶逆轉勝訴。面對遲來的正義,張森文遺孀彭秀春,在記者會上哽咽感謝眾人一路來的幫忙,同時也要求縣長劉政鴻,要還她丈夫一條命

大埔自救會、台灣農村陣線等團體上午召開記者會,彭秀春在現場談到,雖然今天的判決贏了,但是還有再努力的空間。她要求縣府,「土地要歸還給我們,房子要蓋還給我們,向所又平面、媒體道歉,縣長和行政團隊挨家挨戶向受災戶道歉。」

不捨先生張森文,因土地徵收喪失生命,彭秀春最後更向劉政鴻隔空喊話,「我希望劉縣長你還我先生一條命來,你怎麼去逼死我先生?

而對於大埔4拆遷戶行政訴訟逆轉勝,苗栗縣長劉政鴻上午出席活動時態度低調,面對媒體追問更把責任通通推回中央,表示「那就看內政部怎麼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