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iBeauty/女人愛大叔 因男人心智平均比實際小13歲?

文/iBeauty 愛漂亮

男人就像一瓶上好的紅酒,越沉越香,年紀越大,魅力和價值就越大,小女人就是對這種魅力無法擋。比起年輕小夥子,現在也有越來越多的女生更愛「熟男」,到底這些熟男的魅力在哪裡?讓上至師奶,下至懵懂青澀的女孩,都相繼拜倒在「大叔」的西裝褲下。

有一種說法是,因為女性普遍成熟得早,但男人總是長不大,根據美國醫學研究發現,儘管人體的生理機能會日漸衰老,但人老心卻不老,尤其男性的心理比生理年齡,平均竟年輕多達13歲,也就是說,當男性過了三十歲已成家立業,但內心有可能還是高中生的狀態,因此導致很多女性開始尋覓熟男,追求那一段年齡差距的緩衝。


▲吳奇隆雖已年過四十,但渾身散發一股熟男魅力,上至師奶下至女學生,沒有人不被他電到。(圖/取自大公網)

♥ 懂得寵愛女人將「她」捧在心上?
女生都渴望被疼愛,享受被捧在手心上呵護的感覺,而大叔歷練豐富、「閱人無數」,可以說是對女人瞭若指掌,他們很懂得女人要什麼、怎麼樣哄女人才會開心,因此更容易讓女孩子怦然心動,享受大叔對她的寵愛。

♥ 穩定生活帶來安全感?
雖然現在女性意識逐漸抬頭,但大部分的女生仍普遍保留對男性的依賴心理。有社會經驗和事業基礎的大叔給人穩定的安全感,年輕小夥子尚在社會中掙扎,養活自己都是一個困難,而且時候未到,放眼過去幾乎都差不多,實在難以分出誰是潛力股,與其風險投資,不如先找個穩固的企業合作。

♥ 父女情深導致戀父情結?
父親是女孩子人生中第一個接觸的異性對象,因此通常都會把爸爸當作參考對象,有些人因為從小父女情深,在父親對女兒的呵護中產生依戀,進而認為異性就該像老爸一樣疼愛我。佛洛依德曾定義一種「厄勒克特拉情結」,又叫「戀父情結」,這有可能就是大叔控的原因之一。但另一種情況,則是可能因女孩從小沒有父親這個角色,導致父愛缺失,進而從另一半中找尋父愛的影子。

♥ 追求完美、崇尚英雄?
「大叔」不論在經濟能力、生存能力還是性能力,各方面都是熟練的好手,因此在女生眼中幾乎是無所不能、無所不知,也更有責任感,能夠給女性更加完整的保護,是女生眼中的「英雄」。除非是含著金湯匙出身的少爺,否則在財力、能力和社會影響力的評比上,年輕人的確無法和大叔PK。

應該有不少女性也被韓劇《紳士的品格》燒到,完全抵擋不了那四位「中年F4」的魅力,該劇將中年男子該有的品味、魅力與格調完美詮釋,讓不少女性深陷在熟男的泡泡中無法自拔。不過品味與格調是透過人生歷練磨出來的,但魅力卻絕大部分來自外表,再怎麼說人總是習慣一眼定生死,大叔的外貌如果還沒吸引到蘿莉,又怎麼能被看見內在的好品質。


▲韓劇《紳士的品格》颳起熟男旋風,讓不少女性拜倒在這群大叔的西裝褲下。(圖/取自豆瓣電影)

歲月很無情,不只女人,上了年紀的男人也無法避免,中年男性最大的困擾就是肌膚鬆弛,尤其臉部跟眼睛最為明顯,像是臉垂肉垮、眼皮下垂、眼袋增大等,而且隨著年齡增長,皮膚的膠原蛋白和水分會逐漸流失,使法令紋也開始出來見客,這些都是破壞大叔魅力的原因之一。

大叔不是貴婦,寧可將時間花在打拼事業上,也不太可能每天擦保養品來保養肌膚,建議熟男們可以嘗試用整形的方式,就能立即見效。像是眼皮鬆弛、眼袋下垂的困擾,可透過抽脂方式,將脂肪或多餘皮膚除去,讓眼部回覆緊實,而臉部鬆弛的困擾則可用拉皮的方式,讓肌膚回復緊實並增生膠原蛋白支撐,而法令紋則是可以透過注射玻尿酸填補,讓皮膚回復原有的飽和度。

【延伸閱讀】
英國女愛大叔「越老越有味」 男人賞味期:55歲前都性感
禿頭照樣帥翻天!好萊塢光頭男星沒髮線更吃香
銷魂「胸毛」助嘿咻 女人就愛這一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歡迎搭乘SWAG電梯!最新力作五部曲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