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位 4G!HTC One 與 Butterfly s LTE 版元月 7日登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加油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推出支援 HTC ONE mas 紅、黑、金色款之後,卡位 4G LTE 市場,宏達電稍早寄出邀請函,確認於 12 月中旬通過 NCC 驗證的 NEW HTC One 4G LTE 與 HTC Butterfly s 4G LTE 將於 2014 年 1 月 7 日在台發表。 

宏達電中國區總裁暨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日前受訪時便透露,延續新一機(NEW HTC ONE)與蝴蝶機(HTC Butterfly s)成功經驗,面對台灣 4G 元年,HTC 一定「一馬當先,期開得勝」,成為市場上的第一品牌。

而在隔沒幾天,HTC 便發出新聞資料,表示除了在 2013 年 12 月份推出的 HTC ONE max 紅、黑款外,更進一步推出 NEW HTC One 琥珀金 32GB 版本與 HTC One max 琥珀金 16GB 版本。

為了卡位 4G LTE 市場,宏達電又進一步發出邀請函,指出將於 2014 年元月 7 日發表代號為 HTC 901s 的 NEW HTC ONE 4G LTE 版與代號為 801s 的 HTC Butterfly s 4G LTE 版,讓宏達電於新年一開始,就在 4G LTE 機種增添戰力,至於詳細售價與配合電信商是否真如日前所說,將迎合各方消費需求,《ETtoday 東森新聞雲》將做進一步追蹤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