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情人甜蜜泡澡 愛心汽泡浴球溶解會有愛心紙飄上水面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下星期就即將迎接2014年,有香氛品牌就搶先推出情人節單品,包括汽泡浴球、香氛皂、沐浴露和護唇膏等商品,全系列都帶有淡淡的粉紅色系,傳達出戀愛的氣氛。

香氛品牌LUSH即將在1月中上市的新品愛之鎖汽泡浴球,相當於3顆汽泡浴球的享受,粉紅色心型的球裡藏著一顆乳白色的愛心泡泡浴皂,溶解後,更有小愛心紙飄散在粉紅色的水中,散發香草香氛、橙花精萃及舒緩的茉莉香。另一款愛在其中香氛皂外表印有霓虹燈字樣的「Love」,每個切面還嵌有白色愛心!內含滋潤肌膚的新鮮果汁及優格,佛手柑、黑檀及肉桂葉交織出甜蜜香氛。

夢中情人沐浴露內含香草和杏仁油滋潤肌膚,石榴汁、檀香、天竺葵精油和葡萄柚精萃還可以達到深層清潔。最後一款親親潤色護唇膏富含乳油木果油及古部阿蘇果油,能深度潤澤不厚重,並添加了獨特的瓜拿納果籽萃取,伴隨著甜杏仁及橘子香氣,能豐潤唇部,淡淡粉色也能增加好氣色。


▲愛之鎖汽泡浴球建議售價499元(左)。愛在其中香氛皂建議售價369元(右)。(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