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我/台灣第一留美會「舉」的舉牌妹 怎能不分心?

3C中心/綜合報導

智慧與性感的極緻「潘恩綺」,台灣史上第一位留美職業撞球舉牌妹,擁有神似黃湘怡外表、身材也姣好,在許多的活動、節目上,一出場便是鎂光燈的焦點。如神話一般,潘恩綺可謂是維納斯與雅典娜的綜合,曾在美國加州攻讀理工碩士,暱稱為「Spring」,因此被強者稱做「春天的工程師」,還身兼樂團主唱,集「智慧與性感的極緻表現」!


▲春天工程師「潘恩綺」,稱之「智慧與性感的極緻」當之無愧。(圖/取自Spring’潘恩綺FB

女神潘恩綺不但擁有「34C / 25 / 35」的魔鬼身材,還有天使臉蛋,甚至朋友都叫她「運氣女王」,會打撞球的她雖然球技不佳,但總是莫名其妙地就贏球了呢;對於籃球賽事也是非常關注的,在美國念了兩年書,那段期間常看NBA,最喜歡LBJ、還有Kobe Bryant,很欣賞他們的得分能力(難怪女神在活動中提到喜歡男子氣慨的男生朋友唷!),而且還計畫過完年去美國看林書豪比賽!

▲▼「潘恩綺」魅力出眾,熱情有活力。(圖/取自Spring’潘恩綺FB

(Spring)是一個追尋夢想的大女孩,認為生活的壓力與生命的尊嚴都很重要!在工作上抗壓性極高,性感且專業,很努力學習,不僅魅力出眾,擁有廣大網友粉絲支持,而且是許多知名廠商稱讚的專業模特兒。


▲我的熱情會一直燃燒,百變神奇大女孩-恩綺!(圖/取自Spring’潘恩綺FB
▲潘恩綺目前在「女神的願望」投票活動暫居榜首位置。(圖/資料照片)

「潘恩綺」本次在知名線上遊戲《女神聯盟》和《ETtoday 東森新聞雲》聯合舉辦的「女神の願望」許願活動中擔任「潮汐女神」。趕緊來看一下「女神の願望」許願活動的「夢想禮物清單」,不僅有機會抽到iPad mini,或者投票給心目中的女神,不但獲得第一名的女神有機會參加戲劇演出,也有機會和心目中女神近距離共進浪漫燭光餐會唷,只要....

1. 每日投1票,每天都要來,因為被抽中的機率也會提高。
2. 協助女神將名次推進到前三名,就有機會在2014年1月19日,和跟心儀的女神來場浪漫約會,所以推的力道要大一點!
3. 投完女神後,還可以去看一下「夢想禮物清單」,有超多好康可以拿耶(好想要啊~~~)。
為了您心目中最愛的女神加油打氣:趕緊來投票點一下,雖然「潘恩綺」目前得票數暫時領先,但其他的女神可是來勢洶洶地:想表達對「潘恩綺」的支持嗎?趕緊進入「女神的願望」專區→GO

.投票挺女神,就有機會親密共享燭光餐►►►
.許願抽大獎!快來許下耶誕跨年願望把大獎帶回家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