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沒有距離 全民大聲說愛 遠傳電信推新品牌活動

消費中心/市場訊息

多數國人在東方文化的影響下,情感較為含蓄壓抑且羞於表達,即使在智慧型裝置普及與電信服務親民便利的時代,向身邊家人、親友言謝說愛卻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因此,以「生活有遠傳、溝通無距離、人生更豐富」為企業願景的遠傳電信,12/20 宣布正式推展「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活動,鼓勵人們表達正面情感,勇敢地大聲說愛;即日起,遠傳電信「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活動,將透過電視廣告、多媒體互動網頁、網路與驚喜消費者活動等多元管道,全力呈現主動「開口說愛」的影響力與重要性,為生活帶動正面影響力,讓社會充滿關懷及溫情。

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表示:「隨著通訊產業的快速成長,電信服務已逐漸由被動轉為主動,以嶄新型態的虛實整合數位匯流分享平台,提供客製化服務,滿足消費者多元通訊需求。遠傳電信期許在人際溝通中扮演串連者(Connector)的角色,每位遠傳電信員工皆為大使,由企業內部向社會推展,透過360度全方位的『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活動,鼓勵消費者表達正面情感以拉近距離,進而打造充滿愛的社會。」

「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系列廣告 12/20 7 點 58 分起於全新聞頻道大首播

透過10個分享心情、勇敢說愛的故事,遠傳電信秉持拉近人與人之間距離的企業願景,推出一系列「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廣告及消費者活動。第一發「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廣告,於 12/20 7 點 58 分起於全新聞頻道放映,輪流播送三個分別向父親、妻子、手足表達感謝,並大聲說「我愛你」的感人故事,希望觸發消費者開口說愛的勇氣,讓「我愛你」不再只是藏在心裡的情緒,而是大方表達的感情。


▲由於多數國人在東方文化的影響下,情感較為含蓄壓抑且羞於表達,因此遠傳電信推出「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活動,鼓勵人們表達正面情感,勇敢地大聲說愛。(圖/業者提供)

「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系列廣告,以紀錄片方式陳述、集結台灣人深埋心底的多種情感。每一位主角的故事皆真實動人,每一通撥出的電話都彌足珍貴,每一句「我愛你」、「謝謝」、「對不起」的深刻感動,在鏡頭下忠實呈現。所有人皆料想不到,一個看似平凡的試鏡機會,竟會改變自己的人生!甚至轉化成一股無形的影響力,讓愛的動能傳達至更多人心中,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今出席「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品牌活動記者會的故事主角之一孟璇,在拍攝現場想起當年來不及向過世的母親表達心中的感謝之情,不禁潸然淚下,因而決定鼓起勇氣,向不放心她追求演員夢的父親,表達心中想法,孟璇表示:「過去我總認為『我愛你』這三個字即使不用說出口,對方也能感受得到;但幸好有機會參與『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廣告拍攝,終於讓我們父女倆了解彼此真實的心情,爸爸也因此改變想法,開始支持我的理想」。

除了孟璇與父親的故事之外,首播中另外兩則廣告,則包括婚後 30 多年,長年在外地工作,與家人聚少離多的退伍軍人周先生,終於展現硬漢柔情向太太說「我愛你」,令周太太感動不已;還有在青春期喪母後,一直努力照顧妹妹的黃姓哥哥,勇敢對家人表達關懷,展現手足情深,在在證明愛的力量最能緊密凝聚一家人的感情,此外,更多的感人故事,也將於一月份以微電影形式,傳遞、播送更多感動!


▲「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系列廣告,以紀錄片方式陳述、集結台灣人深埋心底的多種情感,於12/20大首播,讓愛的動能傳達至更多人心中,讓世界變得更美好。(圖/業者提供)

透過數位平台將愛化成美麗的畫  將愛與世界大聲分享

為鼓勵消費者主動溝通、表達正面情感,遠傳電信同步推出「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活動網站,透過數位平台將感動化為行動,邀請消費者藉由「開口說愛」活動網站,將心裡話透過聲音變成一幅美麗圖畫,還可製成一張獨一無二的電子卡片,透過 Email 傳遞或分享至對方的臉書(Facebook)動態時報,將愛與感謝大方昭告全世界。

12/21 下午快來板橋大遠百 9 樓 驚喜活動邀你大聲「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

愛在心裡口難開嗎?遠傳電信邀請民眾於 12/21(六)下午兩點、六點,一同光臨板橋大遠百 9 樓參加神秘驚喜的「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活動!溫馨的耶誕時節、歲末年終的感恩時刻,正是大聲表達感謝與愛意的最佳時機,遠傳電信鼓勵所有人「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將感動化為行動,讓人與人之間的愛再也沒有距離。

.想了解更多「開口說愛 讓愛遠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