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富家女撞分隔島燒成焦屍 只因和男友吵架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淡水一名鄧姓女子疑似和李姓男友大吵一架,藉酒澆愁,2日凌晨2點多獨自一人開車散心,途過淡金公路三段時突然撞上中央分隔島,整輛車陷入火海,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灌救,發現車內鄧女已經成了一具焦屍,男友趕來現場焦慮的在旁不斷喝水平復心情。

監視器拍到鄧姓女子開車的最後畫面,今天凌晨兩點多,她心情不好一個人開車經過淡金公路三段時突然撞上分隔島,「碰」的巨響導致整輛車起火燃燒,畫面左上角還隱約看得出些微火光

警消獲報趕來灑水撲滅火勢,發現鄧姓女子陳屍駕駛座,被火燒成焦屍,整輛銀白色休旅車燒得面目全非,車頭全毀,引擎蓋撞得凹陷,電路和零件外露,車內焦黑一片只剩輪框;交通號誌被撞凹傾斜將近45度。

鄧女的男友趕來現場不敢相信眼前慘況,站在旁不斷喝水平復心情,一句話也不肯說。新北市交通警察大隊淡水分隊長賴克溫表示,「她(鄧姓女子)行經該路段的時候,疑似車速快,操作不當撞上分隔島。」

根據了解,33歲的鄧姓女子家境富裕是淡水地區的包租婆,在當地有多間房產,與40歲的李姓男友感情非常好,但因為和男友大吵一架,心情不好跑去喝酒,獨自一人開車散心,沒想到途中發生意外。鄧姓女子哥哥痛失一個妹妹,面對媒體詢問案情不願多說,沒想到只因為和男友吵架造成死亡悲劇,家屬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警方調查,案發時鄧女疑前往位聖約翰科技大學附近的男友住處,由於現場未發現剎車痕,疑鄧女高速自撞安全島,至於是否酒駕,將待報請檢察官會同法醫相驗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