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護士熱心教王貴芬照護父親 同事反挨巴掌

▲護士細心教王貴芬照顧父。(圖/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甩長庚護理師巴掌事件,曾多次在媒體前哭訴,擔心醫護人員從此不照顧臥病在床的父親,但是一段2011年的影片曝光,護士完全不像王貴芬所擔心,不僅認真照顧王爸爸,還教導如何替父親按摩,看到病患手指起水泡,馬上更換紗布。對比護士昔日盡責的態度,現在卻反遭王貴芬質疑。

這段影片拍攝於2011年,王貴芬開心呼喚「爸爸,睜開眼睛」、「我來看你喔,你今天最棒」。媒體前盛氣凌人的王貴芬,看到老爸完全變成小女生,而她溫柔聲聲呼喊,父親仍靜靜躺在床上,全身插管無法動彈。一旁護士看到王貴芬不但沒有閃躲,還仔細教導她如何替父親按摩才舒服,發現病人手指因血液循環不良而長水泡,避免感染兩人合力換乾淨紗布、包紮。

王貴芬一直很擔心病重的爸爸,原本只是中風,後來牙齒發炎,細菌進到血液裡 引發敗血症,全身褥瘡,現在還罹患肺炎。自從打人事件爆發後,王貴芬一度下跪哭訴,護理人員可能會挾怨報復,但對比2年前的畫面,護士們始終認真照護,反倒是她呼巴掌又質疑院方。(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