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貴芬控長庚洩個資 網友吐槽:公所網站就有

我們想讓你知道…該不會連網友都告吧?

▲不滿未電告父病情,蘆竹鄉代王貴芬被控呼護士巴掌。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縣蘆竹鄉代王貴芬涉嫌掌摑林口長庚醫院李姓護理師兩巴掌,案件曝光後手機電話響不停,她到警局要告騷擾她的人及醫院洩漏個資;網友指出,王女在鄉公所資料上公開自己電話,哪來的洩漏個資?網友爆料,她打人當天還打算把護理師拉進小房間拉上窗簾,當晚又帶了自稱員警的4名男子闖入加護病房蒐證。

26日上午11點多,蘆竹鄉民代表王貴芬打電話到胸腔科詢問父親病情,接聽的李姓護理師表示基於病人隱私,不方便在電話中告知,請她到醫院了解狀況,不料她抵達醫院開口就要找接聽電話的李姓護士,一看到人就賞對方兩巴掌。

鄉代王貴芬摑護理師,依傷害罪函送

李姓護理師臉頰浮腫、耳朵泛紅,同事拍下她拿面紙擦淚的照片,淚訴被鄉代王貴芬甩了兩巴掌,經驗傷後提告,龜山警分局依傷害罪嫌移送法辦。

事發後王貴芬電話響不停,對記者出示電話內容,「你看這又是個勒索電話,你自己聽!」打電話的女子說,「她怎麼可以隨便亂打人!還睜眼說瞎話說只碰到口罩。」

王貴芬指控收到10多通簡訊,有人叫她出來講清楚為何動手打人?還有人用不雅字眼辱罵她,甚至要她賠償500萬元,還要下跪道歉,她懷疑是長庚醫院洩漏個資。但網友指出明明在鄉公所網頁上,自我介紹欄就有她的手機電話,哪裡有人洩漏個資。

硬拉護理師密閉房?王:不是我要求

對於打護士一事,王貴芬說,「不知道我哪來的那股氣!也許是積累了太久,所以我伸手就是不對,我可以針對這部分道歉。」王貴芬含淚道歉,但還是堅持護理師嗆她,她才會動手。

也有網友再爆料,當天王貴芬一到醫院就要拉李姓護理師到護理長辦公室理論,還要關門、拉上窗簾,遭同事制止後就動手打人。王貴芬辯稱這不是她要求的。

慢做筆錄、闖病房,警涉包庇急澄清

王貴芬解釋,「因為說實在的,大家應該要有同理心,如果自己的爸爸媽媽在醫院裡面,你真的求爺爺告奶奶,你受了再大的委屈,難道我自己就沒有受委屈嗎?可是我們只能往肚子裡面吞。」

另外,網友還把矛頭指向警察縱放,因為王貴芬到警局原本要作筆錄,接到一通電話後就自行離開,員警也沒攔阻,而且當晚王貴芬就帶著自稱警察、卻沒有穿警察制服的4人闖入加護病房要蒐證,龜山分局坪頂派出所所長胡興隆表示,沒有這回事。警方趕緊出面否認,不想因為民代和護理師間衝突這把火燒向自己。(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