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慢車道「擺桌」賣薑母鴨 業者:只開冬天想多賺

▲百年薑母鴨搶客,占上慢車道擺桌。

東森新聞記者賴碧香、吳建毅、洪寶清/高雄報導

生意好到顧客「滿」出店外!高雄市三民區十全路一家知名老牌薑母鴨店,天氣冷生意好到不行,店面桌椅不夠用,竟然安排客人坐到慢車道,緊鄰快車道,甚至在轉角放「禁止停車」的紅牌保護,這不只造成用路人的不便,對於顧客更是危險,業者表示,全因為「客人吃得太忘我」,才會擺出來

眼前這家薑母鴨店生意相當好,坐在外面的桌椅擺在白線的旁,就在慢車道上「擺桌」,但地上明明畫紅線,禁止停車也代表不能擺攤,連路邊的郵筒都變臨時置物櫃,保護客人就只有幾塊寫著禁停的小紅牌,店家表示,天氣冷生意才會「熱呼呼」,賺錢也只有冬天而已,所以顧客比較多時就想多賺點,才會把桌椅擺出來。

據當地民眾表示,這家薑母鴨店違規佔用道路,早就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哈爾濱派出所長周美鳳表示,業者的行為已經屬於占用公有地,會依法檢舉開單,至於警方有沒有勸導或開單,並沒有進一步說清楚;但記者下午重回薑母鴨店,業者一樣在慢車道擺桌。

▼路邊郵筒當自家置物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