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最愛!台自製「毒郵票」銷美 薄薄一片含了就High

我們想讓你知道…台灣趕快立法管制吧!

▲「毒郵票」外觀看起來就和一般郵票兩樣。圖為一般郵票。(圖/資料畫面)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國內首度查獲「毒郵票」!台中市壹鈞保全公司負責人孔令豪找來化工學士林鑫政,將郵票泡在類二級和類三級毒品後,再空運郵寄到美國,台灣也賣出172張,強調「一含就High」。台中地檢署19日依《藥事法》起訴4嫌。

起訴指出,2012年10月,孔令豪(51歲)找來林鑫政(30歲)合作,並由美籍男子大衛越洋指導,將合成迷幻劑25B-NBOMe和MDPBP附著在郵票上,乾燥後含在口內就能服用,因攜帶方便、容易藏匿,在夜店頗受歡迎。

檢警調查,兩嫌製成3800張毒郵票,每張有25小格、共9萬5000小格郵票快遞給大衛,獲利2萬美元(約合新台幣59萬2000元)。檢方通知美國緝毒局查扣,並傳喚兩嫌,得知另外賣給國內張姓、陳姓男子各40和30張毒郵票。

檢方指出,新興藥物25B-NBOMe和MDPBP服用後會產生幻覺、興奮,尚未經衛生福利部列管,但在國際上是類毒物,常遭美國查緝,澳洲有吸食過量死亡案例。檢方函詢食品藥物管理局,得到「尚無發現醫療用途發表」的回覆,官方並未正面回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