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四大報頭版頭條 我宣布與甘比亞斷交? 最快今揭曉

【聯合報】

我宣布與甘比亞斷交? 最快今揭曉

甘比亞十五日宣布與我斷交,政府定調為甘國總統賈梅個人行為,急派前駐使石瑞琦與國合會秘書長陶文隆前往斡旋,二人昨凌晨抵達甘國,雖透過各種管道希望能見到賈梅。據外交部表示,石等人有進到總統府,且見到賈梅總統的代表,但至截稿為止仍無法確定是否見到賈梅。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調查 5成洗潤髮品 竟含濕疹元兇

化妝保養品添加的合法防腐劑MI及MCI,最近被英國皮膚科權威醫學組織點名為濕疹元兇,引發調降限量、禁用呼聲。《蘋果》調查國內各賣場歐美台日等共99個知名品牌、上千件洗浴護產品,發現逾5成洗潤護髮品含這2款防腐劑,件數最多為知名的潘婷、飛柔及森田藥粧;標榜低敏感、抗菌或嬰幼兒洗浴品也有近6成含MI及MCI,顯示國人接觸過敏原風險很高。


【中國時報】

音箱藏毒闖國門 活逮

檢警破獲20年來最大毒品走私案!刑事局17日清晨在桃園機場的停機坪,攔獲藏在音響櫃的600塊、229公斤海洛因,黑市價格高達68億元,並逮捕主嫌翁永生等7人,全案依毒品罪移送法辦。


【自由時報】

空運走私史上最大 破獲市值68億海洛因

刑事局與檢方破獲國內空運史上最大宗海洛因毒品走私案,昨清晨從越南飛抵桃園機場的航空貨櫃中,查獲黑市價值高達六十八億元,總重兩百二十九公斤的海洛因磚六百塊。檢警逮捕以翁永生為首的七名運毒交通,據指出,買家疑為南部地區最大毒梟,集資四億八千萬元買這批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