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像有一天能單手解內衣 網友罵蠢,這還要學?

我們想讓你知道…說實在的,這檔事一回生兩回熟。

 

▲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圖/CFP)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我想像有一天能單手解內衣」搜狐男人版出現這樣的標題,確實會引人遐想,國外就有一名男子堪稱全世界最快的男人,可以在短短1分鐘內解開56個胸罩,幾乎是1秒鐘就能解開1個。

11月13日,美國紐約「2013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內衣秀」(2013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登場,結合華麗內衣和性感超模,盡情展示肉體之美,男人女人都愛看;搜狐男人版一篇文章說,2013維密年度大秀開幕,當漂亮的天使精靈們在舞台上活靈活現時,誰還有功夫生來彷徨呢?

接著文章提到,一年一度的維密年度大秀,男人看到,都會有以下想法:

1、要是去現場觀看就好了;
2、要是能摸一把就爽了;
3、要是能熊抱一把就行了;
4、要是能解開...停!打住,此處瞎想省略一萬字。

虧了眾網友一下下,文內又說維密天使的出場費不會遜色於那些一線明星,與其妄想那些沒用的,不如來點實際上的考慮,比如學一招如何單手解掉她的內衣(下圖/取自網路)。當然,這也只是應用在你所能及的伴侶身上。

▼ 1、吻她時左手滑到她背部,順著文胸帶摸到中間略粗糙的部位。


▼ 2、中指墊在文胸扣右側下方,指甲貼著她的背,將帶向外推。


▼ 3、最後,做個打響指的動作,就大功告成了。

大陸網友的回應也很妙,「無師自通的亊太多了,還用教嗎?」「這個真不用學,臨場發揮了,都很簡單,呵呵!」有人則是小罵了一句,「這也太簡單了,還要學?蠢啊!」

說實在的,不用說是女性本身,男士要單手解開女友、妻子、小三的胸罩也不是難事,只要對方願意、不抵抗或是在毫無防備之下偷襲,除非胸扣掛倒鉤(大概也沒有此類的)打不開。

但是一次要解開很多個、很多個...可就不容易了,國外有一位男子堪稱全世界最快的男人,他可以在短短一分鐘內解開56個胸罩(左圖/取自網路),幾乎是一秒就能解開一個,許多內衣女郎都被他熟練的技巧嚇了一跳,只能慌張護住胸前春色,最後他這項解胸罩技能被列入金氏世界紀錄。

速解胸罩很簡單,伸出你的慣用手並將手用得溫暖些,接著到對方的美背上摸索胸罩扣帶,確認位置後,大拇指抵住扣帶上的金屬勾勾部份往外推,然後再用食指扣住另外一半的扣帶往內推,「啪」一聲就能解開胸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