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小10歲以上」相親38次沒結果 雙碩士男控婚友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為什麼愛神總是不降臨?林姓男子擁有雙碩士高學歷,年屆40餘歲卻都沒有女友,三年前繳數萬元入會婚友社,提出的條件為「大學或碩士學歷」、「年紀最好小他10歲以上」,不過相親了38次卻都沒有結果;他氣得控告婚友社不積極,要求退回所有花費等費用。

據說這老兄贏得樂透後,就找到真愛了,希望林男不要對愛情失望,也去買張彩券吧。(圖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據《聯合報》報導指出,林男抱怨,他入會的前7個月,婚友社服務都很積極,不過接下來都要等他催才排約,即便約成了,對象也不符他所提條件,至今都還是單身一人。他認為紅娘作為不夠積極,氣得提出民事訴訟,要求退費。

對此,婚友社解釋,從民國99年2月至101年3月期間,已為林男排約38次,只是都沒結果,並沒有不積極。承審法官認為,從資料看來,紅娘已盡力排約,未違反義務,判敗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