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4四大報頭版頭條 泰山、福壽葡萄籽油添加銅葉綠素

【聯合報】

泰山、福壽也淪陷

泰山與福壽所生產的葡萄籽油,昨天證實違法添加銅葉綠素;國內大廠在這次混油風暴中一一現形,主婦聯盟環境保護基金會董事長陳曼麗氣憤的說「這些大廠不可原諒,簡直在濫用消費者的信賴。」

►►違規逃不掉!衛福部:泰山、福壽葡萄籽油添加銅葉綠素(2013-11-13 18:0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蘋果日報】

公權力真廢 黃偉哲親信 毆警竟獲禮遇

公權力真廢!立委黃偉哲服務處執行長陳浚璋,前晚在台南酒駕蛇行被警車攔下,他不但嗆是立委助理拒絕酒測,還辱罵三字經並毆警;但現場除有警官到場「督導」,陳後來到派出所後也備受禮遇,警方除了未按標準程序上銬,還把他「藏」在偵詢室內,讓爛醉如泥的他呼呼大睡到自然醒,直到昨午酒醒才偵訊。對照昨晨另一名酒駕民眾當場被壓制上銬移送,警察執法顯有兩套做法。


【中國時報】

證嚴告誡魏應充 要做對社會正面的事

食安風暴全面來襲,連慈濟也受波及。最新一期的《壹週刊》報導,慈濟幾款委託味全代工的香積麵,因黑心油品風波下架,由於味全董事長魏應充為慈濟弟子,還身兼慈濟人道救援食品組召集人,報導提及,證嚴上人對此事關切,曾主動聯絡魏應充,後來還對旁人說「事業不要做那麼大。」

►►魏應充瞎掰不知混劣油 味全員工:是他說成本優先才改(2013-11-13 09:33)


【自由時報】

江內閣…5趴部長 6趴主委

9趴總統不稀奇,馬政府還有5趴部長、6趴主委!台灣指標昨天公布最新民調,15名部會首長中竟有9人滿意度不到10%,其中最低為經濟部長張家祝5.8%、經建會主委管中閔6.3%;處理食安風暴備受質疑的衛福部長邱文達滿意度僅8.5%,不滿意度居閣員之首,高達43.3%,堪稱內閣第一顧人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