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櫻花季電話塞網路當 武陵農場致歉:2月訂房已滿

▲武陵農場櫻花祭太熱門,2月訂房全部客滿。(圖/資料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國內民眾愛賞櫻花,武陵農場2月櫻花季,11日8時30分開放2014年2月訂房,由於只接受網路或電話訂房,一早民眾就搶著撥打電話或是搶著上網預訂,武陵農場今年限額每天5000人入園參觀,因此明年櫻花盛開時間尚未確定,民眾搶著訂房電話被塞爆、網路也當機,農場趕緊道歉,並在晚間表示2月訂房已滿

武陵農場開放2014年2月1日至28日訂房,將專線增加至7線,還是無法負擔湧入的訂房電話,網路訂房更因為流量過大當機,民眾氣憤表示,官網訂房當機、電話忙線,根本無法訂房,武陵農場官方臉書不斷更新客滿日期,網友氣憤的說,電話不通網路當機,客滿日期怎麼來的?甚至說是「打」通關係訂到的吧!

武陵農場副場長王金標表示,櫻花季訂房作業只接受電話及網路訂房,所有工作人員都忙著接電話,卻還是無法應付龐大的電話量,許多民眾撥打電話都在忙線,工作人員被罵到「臭頭」。晚間5時51分武陵農場官方臉書貼文表示:「2月份已經全部客滿!如有客人取消,將不定時公告於網路上!」

即使2014年櫻花季時間尚未確定,訂房就塞爆,武陵農場場長劉偉琪表示,預計應該落在2月中下旬左右,今年櫻花祭時間為2月10日至3月5日,首度限制入園遊客總量每日5000人,其中住宿遊客1800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一日遊客3200人,為了滿足更多遊客,考慮明年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一日遊客增加至4200人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