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辦舞蹈大賽慘虧640萬 高市喊窮竟辦桌開檢討會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教育局9月時辦理第一屆世界舞蹈大賽,結果慘虧了640萬元,被外界砲轟績效差,還大規模出動學生觀賽衝人數;4日又被高市教育產業工會爆料,直指10月底教育局還在知名飯店辦桌開檢討會,活動成效不彰,官員還高調吃香喝辣。對此,教育局澄清,當天的餐點是贊助。

▼高雄市府辦完舞蹈大賽後喊窮,卻辦桌開檢討會,每桌預估上萬元。(圖/辦桌示意圖,資料照片)

針對第一屆世界舞蹈大賽,教育局長鄭新輝坦承,活動結束發現資金缺口短少640萬;教育產業工會日前爆料,主辦單位頻頻喊窮,10月30日卻在大八飯店開桌辦檢討會,為了配合市場陳菊到場,每桌還調整菜色估計上萬元,與會人吃香喝辣,全都「笑得合不攏嘴」。

教育產業工會認為,這次活動成效奇差無比,政府花大錢當凱子,票房卻跌得慘兮兮;市府事後還喊窮,大砍學校的水電預算,沒想到官員上月底還假藉「檢討會」名義,拿公帑去高級餐廳大啖美食。對此,教育局體育處李武雄回應,當天確實有檢討,餐費則是由大八飯店贊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