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男蟲騙感情 女醫師失財再約他一次然後...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醫師太單純了吧!

▲遇愛情騙子(左),女醫師家中財物遭偷竊。

地方中心/南投報導

台北市一名女醫師在網路上認識49歲的李姓男子,原本以為他是多金的台商,兩人交往3個多月後,女醫師發現家裡的金飾離奇消失,甚至連信用卡也被盜刷30幾萬元,這才發現自己是遇到了前科累累的愛情騙子;不過,她也很聰明,若無其事的約對方出來,順利報警逮人。

這名女醫師今年39歲,在網路上認識李姓男子,交往期間李男出入都搭高鐵和或計程車出手大方,還欺騙女醫師說自己是有錢台商,直到女醫師發現家中財物莫名消失,信用卡還被盜刷30幾萬元,才驚覺親密愛人竟然是壞人。警方指出,「(李嫌)在網路上自稱是一名成功的台商,就是自拉自唱,輕易獲得女醫師信任就進而交往。」

銀樓監視畫面拍到李姓男子犯案過程,9月23日上午近10點,當時他身穿白衣,一到銀樓雙手抱胸左看右瞧,最後挑了一盒金飾,就坐下來低頭玩手機,結帳之後大步離開,這名愛情騙子買的金飾,就是盜刷交往對象女醫師的信用卡。

女醫師發現不對勁,若無其事約出嫌犯,並且通報警方當場抓人;員警指著李姓嫌犯說,「卡片偷拿去刷就算了,連人家家裡面,她跟你交往,連家裡的東西,你都還給人家拿走。」

諷刺的是,不曉得是不是壞事做多了,李姓男子落網之前,才剛到南投竹山紫南宮拜拜求籤,警方表示,「才求完籤沒多久,就馬上被抓到。」李姓男子被帶回警局後,不斷向女醫師認錯,還供稱交往期間心中有愧不安,常到廟裡拜拜求心安。做壞事還想祈求神明保佑,果然還是白費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看更多~正妹飲料店員

看圖~初美沙希豐滿E峰走光16連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