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第一美女老闆顧春芳欠債跑路 被判死緩財產充公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部分,台灣的刑責沒那麼重。

▲ 被媒體冠以「常熟第一美女老闆」的顧春芳。(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江蘇省常熟市美女老闆顧春芳欠債10多億元(人民幣,以下單位同)後跑路,蘇州中級人民法院23日上午一審宣判,判決死刑,緩期2年執行,褫奪政治權利終身,沒收個人全部財產。

40歲的顧春芳在常熟交際廣泛,朋友涉及銀行、財政局等部門,其中不乏當地職位頗高的官員。據揚子晚報報導,顧春芳因非法集資和合約詐騙罪,傳聞她涉案金額可能超過10億元,或將超過吳英的涉案金額7.7億元。知道她的人說,顧春芳是位能說會道的美女,曾兼職當模特兒

法院審理查出,顧春芳2008年至2012年,在背負巨額債務、明知無法償還情況下,向社會公眾非法集資人民幣17.7億元,至案發時,尚有4.59億元不能歸還,已構成集資詐騙、合約詐騙等罪。

常熟警方表示,顧春芳3月3日失蹤後,有去過新加坡的入出境紀錄,後又回到上海。警方3月27日在上海抓獲顧春芳,抓捕過程中,顧春芳有自殘行為,沒有生命危險。

報導指出,顧春芳的蘇州凱維隆貿易有限公司的主要經營範圍是水泥、金屬材料、潤滑油、化纖、日用百貨、針紡織品、服裝、機電設備、縫紉機及配件、五金、交電、工藝品銷售等。熟知內情的人士透露,該公司的實際業務並不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