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令怡替大統剪綵遭指當門神 吳敦義怒斥「胡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副總統吳敦義夫人蔡令怡等人,被爆料曾在大統醬油觀光工廠開幕時出席剪綵,立委就質疑大統長基公司董座高振利,之所以如此囂張,就是有她在當門神。吳副(下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23日參加22屆磐石獎頒獎典禮前,面對記者追問怒斥「胡說」。

據了解,吳敦義今天被問及夫人有替大統站台一事時,不只頭沒轉過來,更沒打算到要回答記者問題,而是直接臭著一張臉進入會場,禁不起媒體再次提問,忍不住以「胡說」2字駁斥。

雖然僅以「胡說」2個字,來維護愛妻的清白,吳敦義在致詞時,還是忍不住向大統隔空喊話,認為國家給予GMP標章,企業更應維護自身形象。他直言,如果主事者有心,自然能從原料到製造過程,都進行嚴謹的品質管制。

事實上,在2011年幫大統油品觀光工廠站台的不只蔡令怡,當時出席的還包括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總統馬英九的姊姊馬以南。對此,毛今天解釋,當時這家廠商,並沒有出現目前的「惡行惡狀」,且自己時任交通部長,秉持支持觀光產業才會答應剪綵,跟高振利絕無私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