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4指寬 北京女脖子卡護欄翻白眼吐沫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京中關村南公交站22日發生一起離奇意外,一名女子不知什麼原因,脖子卡在白色護欄中間,護欄間距只能容下成人4根手指。女子受困至少半小時,不少路人圍著看,但沒人伸出援手。

根據《新京報》報導,事發於早上9點10分左右,目擊者之一汪女士指出,她從海龍大廈前的中關村南公交站下車,看到一名女子身體靠在月台後的白色護欄上,她走到對面看,發現女子脖子卡在護欄間,一動也不動。「很多人路過都沒留意到女子,我剛看見時,以為她在打電話。」

▼女子頭卡護欄,引起路人圍觀。(圖/取自網路)

而海龍大廈的保安李先生描述,該女子30歲左右,穿著黑色衣褲,腳下有一個包包;發覺異常後,他報了警。

經記者測量,護欄間距僅能容下4根手指。大約9點40分,警方趕到,將女子拉出來,女子臉色蒼白,眼球上翻,口吐白沫。

▼卡頭事件,有網友從遠處看,還一度以為是男屍。(圖/取自網路)

報導引述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目擊者稱,她在現場關注了約20分鐘,這期間內,有20多人留意、圍觀,但沒有人對女子伸手搭救,直到警方趕到,女子才脫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