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度斜角設計,提升水槽提籠使用便利性!

圖、文/生活童話

居家生活裡總是藏著一些不易被發現的小細節,通常都是遇到了才知道,而在以往的經驗上其實也告訴了我們生活用品上的不便之處,也許小小的麻煩無傷大雅,但能進一步得到改善,當然對於生活也是有好處囉。設計師Tae-jin Kim提出了一個設計,為經常使用廚房及流理台的婆婆媽媽們,改善水槽提籠原本存在的不便!

3

天天使用的流理台水槽,在排水孔通常有一個圓柱型的提籠來過濾食物的渣渣籽籽,每當清理提籠時,最麻煩的就是殘餘的湯湯水水即使用另一隻手稍微盛接,也較無法完全的避免滴地到處都是,在處理上就增添了一些困擾。

2

而設計師Tae-jin Kim則為此設計了一款名為Edge的特殊提籠,不僅改良了拿取的把手,更在提籠本身側邊加上一塊三角柱形狀的貼片,用來短暫盛裝殘餘的湯湯水水,讓在清理提籠內的殘渣時,不用擔心會滴下來的窘境。

1

Edge的圖片清楚展現了使用的方式;提籠本身是一個濾網,因此無可避免地會有滴漏的情況,Tae-jin Kim則能就現實狀況來改善提籠的使用,細心的觀察與致力實用的設計,也讓居家的家庭主夫婦們在做家事清潔上能更加地從容使用,不讓做家事變成一件狼狽而混亂的事!

童話嚴選之延伸商品

 

摩登餐巾圈俐落大方,在餐桌上建築妳的美食藍圖。

淑女俐落的刀,現代廚藝與健康輕食料理一組搞定。

不銹鋼錐形的濾杯中放入茶葉,輕鬆泡好一壺茶。

點此A-lifetale-chtLOGO看更多創意設計


資料來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