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四大報頭版頭條 直升機墜玉山 3人罹難

【聯合報】

運補氣象站直升機 墜機3人同亡

中興航空一架運補玉山氣象站的直升機,昨天上午8時20分執勤時,在玉山北峰停機坪東北方失事墜毀,正駕駛張國綱、副駕駛林益淇、氣象局工友陳文忠3人罹難,直升機無爆炸燃燒跡象,檢方今上午將解剖正副駕駛釐清死因。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玉山墜機3死 中興航空11年摔4架同型機

中興航空一架直升機昨早前往海拔3850公尺高的玉山氣象站運補時,在距氣象站東北方約200公尺處墜毀,機上正駕駛張國綱、副駕駛林益淇及氣象局員工陳文忠不幸罹難。飛安會人員已上山取得飛行記錄器且初步聽過內容,今將再確認細節,以了解失事原因,並會在適當時間公布關鍵對話。

【自由時報】

直升機墜玉山 3人罹難

玉山北峰氣象站物資空中運補16年來,昨天首度發生空難。中興航空編號B-77009直升機,16日在距離氣象站停機坪約2百公尺處墜機,機上正、副駕駛及氣象站工友3人全部罹難。

【中國時報】

直升機墜玉山3罹難 已帶回黑盒子判讀

中興航空直升機16日墜落玉山北峰停機坪北方100公尺山谷,正駕駛張國綱、副駕駛林益淇,以及氣象站技工陳文忠都不幸殉職。此為氣象局歷年來租用的補給機,首度在玉山發生意外。陳文忠的家屬質疑,小型直升機可以飛行到將近4000公尺的高度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