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4四大報頭版頭條 林來瘋 沸騰台北

【聯合報】

球迷擠爆、火箭勝溜馬 豪小子「很滿意」

把「林來瘋」帶到台灣,火箭隊林書豪做到了;NBA台北賽昨天引爆小巨蛋,林書豪每次美技都引爆1萬3千多名球迷嘶吼歡呼,火箭隊以107比98擊敗溜馬隊,「豪小子」賽後露出笑容用中文說:「我很滿意。」

【蘋果日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來瘋 沸騰台北

NBA台裔之星林書豪昨在台北小巨蛋重演「林來瘋」戲碼!NBA台北賽,林書豪率火箭出戰東區勁旅溜馬,在全場爆滿1萬3686名觀眾如癡如狂喝采加油下,開賽即展現一貫侵略性球風,首節攻下全場最高10分,幫助火箭打出贏球氣勢,終場林書豪17分進帳為全隊次高、出賽34分52秒則是全場最長,火箭也以107比98贏球,帶著亞洲行2勝溜馬戰績,昨晚6時30分搭機返美。

【自由時報】

叛逃飛官黃植誠辦飛行學校 吸收台青促統

1981年駕機叛逃中國、持續遭我方通緝的前國軍飛官黃植誠,今年3月已由解放軍空軍少將退役,並在解放軍背書下開設「兩岸平誠航太投資公司」,將在兩岸合作設立飛行學校,還大動作邀聘台灣退役將校級軍官任顧問及教官。

【中國時報】

江揆上火線 駁倒閣指控

九月政爭爆發一個多月來,從熱戰進入冷戰的馬英九總統與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天在國慶大會首度同台,在全國民眾殷切矚目下出現融冰跡象。兩人全場笑容滿面,不僅5度握手,還一同耍萌戴上草編帽,其間更在總統夫人周美青的「撮和」下數度愉快交談。融洽互動透過實況轉播呈現在國人面前,成為整場雙十慶典中贏得最多掌聲的一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