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得用手就用口 迷你「嘴控隨身聽」張嘴輕鬆換歌

▲嘴控隨身聽只要動嘴就控制音量和換歌。(圖/取自Kickstarter)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未來的MP3隨身聽攜帶更加方便,而且還可能不需要用手去控制。一款叫做Split的無線MP3隨身聽只有耳塞一樣大,把它塞進耳朵後,就可以利用嘴巴來控制音量或跳到下一首歌。目前這款特殊的隨身聽仍然是在原型設計階段,要等量產還有一段時間。

根據《International Digital Times》報導,Split的長相就像兩個小耳塞,想聽音樂的時候只要把它們放進耳朵裡就行。Split內建特殊感應器,使用者只要動動嘴就可以控制,張開一次嘴就表示換下一首歌,連續張開兩次則可以調整音量。如果嘴巴裡有東西,可以用手按一下鎖定按鈕避免誤判。

開發商Greenwing Audio表示,Split可以裝24首歌,內建的電池續航力可達4小時,不過仍在原型測試階段。目前Greenwing Audio公司已經在Kickstarter網站上進行1個月的創意募捐,從1日以來已募得4萬5千美元(約130萬新台幣),屆時募得足夠資金開始量產後,估計一個Split隨身聽將開價155美元(約4547新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