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扮鬼下腰倒爬過馬路嚇人 西門町驚見《大法師》橋段

▲西門町驚見女大生下腰倒爬過馬路。(圖/翻攝畫面)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人來人往的街頭,竟出現倒著爬過馬路的少女,宛如電影《大法師》中的恐怖橋段,原來是2名在西門町鬼屋打工的女大生,穿著工作時沾滿血跡的服裝,靈機一動,下腰倒爬過馬路,引起路人側目。網友看到影片驚呼「好可怕」,也有人吐槽「速度有點慢」。

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前馬路上,2名少女扮起女鬼,穿著沾有紅色顏料的水手服,其中一人像是《大法師》中被魔鬼附身的小女孩,下腰倒著爬過馬路,恐怖情節在台北街頭真實上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2名女大生分別是19歲的Moo和Pico,因打工的關係,常常要扮鬼嚇人。上月16日晚上,兩人突發奇想,才會想到重現《大法師》橋段,計畫下次再找個地點搞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