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侶開房恩愛 激戰5分鐘撞碎馬桶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柳州市一對小情侶2日晚上開房間,不料入住不到5分鐘廁所的馬桶居然「意外」爆裂,梁姓男子一開始聲稱是馬桶自己炸裂,後來才承認是剛剛和女友在廁所上演激戰,因為動作太大,才不小心把馬桶壓垮了。

▼梁男和女友在廁所太激烈,把馬桶給撞裂了!(馬桶示意圖/取自Gizmodo)

梁姓男子深夜帶女友入住旅館休息,沒多久他就報警求救,聲稱廁所馬桶疑似沒固定好,一坐上去它就碎裂了,且馬桶上並沒有標明使用方式,店家應該要賠償他精神損失費;旅館負責人認為,馬桶是日常衛浴用品,不需要義務提醒如何使用,雖然馬桶是用黏膠固定,但就算老舊翻倒也不至於摔成碎片。

聽完店家解釋後,梁男羞愧地承認,因為剛剛和女友坐在馬桶上發生性關係,可能因為動作幅度太大,馬桶受力不均,才會導致被壓垮碎裂。警方分析原因後,認為兩方都有錯,建議握手言和,梁男最後賠償旅館200元人民幣,雙方達成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