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不老騎士狂歡夜車隊旗飄揚 攝影展記青春吸睛

▲不老騎士狂歡夜,「車隊旗」飄揚成旗海。(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湯暉恆/屏東報導

屏東28日晚間舉辦一場不老騎士派對,現場有70多歲的騎士跟著參加,還把每個車隊的隊旗掛起來,一片旗海飄揚,現場不只動態活動,還有攝影展,紀錄不老騎士們的回憶,讓屏東的周末夜,非常不一樣。

◄狂熱之夜派對,71歲不老騎士也參加。(圖/東森新聞)

鼓聲炒熱28日晚間不老騎士的狂熱派對的氣氛,舞者頭上戴的安全帽處處充滿創意巧思,每個不同車隊都有專屬的隊旗,派對上舉行升旗典禮,讓每個車隊的隊旗飄揚在空中,當然派對主角是每一位不老騎士。

除了動態環島活動,這群不老騎士在屏東舉辦靜態的攝影展,一張張紀念青春的照片充滿回憶,而且除了男性騎士,女生也加入行列,可見透過騎車活動讓這些不老騎士越動越年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