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的…南京19歲女大生墮胎 3男友來探望

我們想讓你知道…現代男女真是開放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南京市一名19歲女大學生日前到婦幼保健院進行墮胎手術,結果有3個自稱是女子的男友前來探望,令醫護人員十分訝異,女大生最後「指認」其中一人,另兩名男生雖然有點不高興,但似乎也鬆了一口氣。

◄驗孕示意照。(圖/teensyard.com)

每年9月26日為「世界避孕日」,今年中國大陸的主題是「科學避孕,我的未來,我的選擇」。《金陵晚報》報導,昨天,這名女大學生發現懷孕後,前往醫院準備墮胎,結果進一步檢查時發現是子宮外孕,醫生要求住院手術。

這時,女生嚇慌了,慌亂中撥打了好幾位朋友的電話求助,令她沒想到的是,不一會兒有3個男生趕來,他們都自稱是女孩的男友。女孩一時也不知該如何應付這樣的場面,於是指了其中一個男孩說,「孩子是他的」,其他兩個男孩雖然老大不高興,但神情略顯輕鬆地離開醫院。被點名的男孩立刻向母親求援,並幫助女孩支付手術費用。

據南京市婦幼保健院統計,每年該院進行的墮胎手術約2萬例左右,其中20歲以下的女性占5%,20到30歲的女性占30%,30至40歲的女性占50%。該院案例顯示,一名年輕女子墮胎9次仍然不知如何避孕,醫師告訴她如何避孕保護自己時,女孩一臉茫然,對醫師的告誡置若罔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