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姊妹洗衣機慘死案 父母喊冤:怎會謀殺心肝寶貝

▲大陸小姊妹慘死在洗衣機內,父母接受媒體採訪時稱「怎會謀殺心肝寶貝」。(圖/取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江西省涂姓小姊妹在洗衣機裡被攪死的新聞引起熱烈討論,目前南昌公安局已成立「921事件」專案小組進行調查,不過警方在24日凌晨將女童屍體帶回檢驗,聲稱預計當日下午將有結果但仍無下文。而女童的父母接受媒體專訪時,面對眾多網友質疑謀殺,大聲喊冤「怎麼會殺死心肝寶貝」。

根據《河南商報》報導,南昌2姊妹被洗衣機攪死的事件不單純,許多網友紛紛當起「網路偵探」,揭發事件許多不合理之處,比如說「為什麼洗衣機裡會都是血」。樵舍鎮醫院內科部的錢姓醫生表示,當時2個孩子送到醫院時已無生命跡象,身上有多處瘀青及傷痕,但沒有新聞之前講的「血肉模糊」那麼誇張

而涂姓女童的父母24日接受陸媒專訪,據傳他們已經長達4天未進食。面對眾多網友批評他們可能是殺害女童的兇手,涂先生及老婆都大聲喊冤「她們是我們的心肝寶貝,怎麼可能謀殺」。被問到是不是因為孩子太多養不起,涂姓夫婦鄭重否認,指出他們都把女兒當寶貝,家裡雖然不富裕,但3個小孩還是養得起。

對於網友對死者家屬不配合屍檢的質疑,涂先生則說,農村人認為將已埋葬的人再挖出來,是對死者大不敬,所以一開始不願意,「我們問心無愧,希望大家理解我們一開始不願做屍檢的原因」。被問到關於網路上眾多網友的懷疑,涂姓夫婦不願多說,僅稱「一切等公安局調查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