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訊周刊爆:王金平女婿是「台大神人」林澂!

▲《財訊》雜誌爆料王金平女婿是「台大神人」林澂。(圖/資料畫面翻拍)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長王金平的女婿終於有譜!根據新出刊的《財訊》雜誌報導指出,王金平的女婿就是有「台大神人」之稱,綽號「小馬英九」的林澂。林澂的同學證實林曾和王金平女兒王馨淳交往過。但王金平被媒體追問時,卻不願意多作回答。而《新新聞》周刊卻刊登「無誤報導」,稱王金平女婿才是日商證券上班的林晉德。

已被確認為王金平女婿的林澂,被稱為「台大神人」,2002年就讀台大電機系二年級時被選為年度優秀青年,還接受前總統陳水扁表揚。此外,林澂外型俊俏,在校內被形容為「超夢幻學生」,也因此得到「小馬英九」之稱,相當受到校內女生歡迎。

王金平的女婿打從月初婚禮曝光以來一直是個謎,各家媒體眾說紛紜不斷揣測。先前曾經一度傳出王金平的女兒嫁給了馬來西亞富豪楊忠禮的孫子楊恭耀,不過楊恭耀事後親自出來說明自己雖然即將結婚,但王金平女婿並不是他。

這回《財訊》雜誌之所以能夠找到真正的女婿,最主要的原因是找到了一位林澂的大學同學,該名人士證實林澂與王馨淳曾經交往過,而王金平在14號受訪時曾說過他的女婿是台大畢業,到柏克萊大學後再轉哈佛深造。不過王金平被其他媒體問到更多關於女婿的事情僅笑而不談,不願透露更多訊息。

不過,根據《新新聞》周刊「無誤報導」,稱林晉德才是真正的王金平女婿。王馨淳和林晉德在2009年88風災當天就文定,同樣也畢業於台大電機系,到柏克萊交換過,之後也到哈佛大學攻讀博士班。林晉德現在在日商證券上班,是一位普普通通的上班族。究竟王金平的女婿是誰,各家眾說紛紜,答案恐怕只有王金平才知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