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檢警勘查張森文溺斃圳溝 張元豪:已經有點慢了

▲張森文落水而死的地方水很淺,檢警再23日展開調查,並無發現可疑物品。(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大埔「張藥房」60歲老闆張森文陳屍水圳,張妻聞訊哭喊「是誰害死你的?」由於張森文被發現時,臉部朝下、四肢僵硬,浮在水面上,疑似溺斃。由於張森文跌落的溝渠水深僅30公分,死因可能不單純,警方於23日將水抽乾勘查,並無發現有可疑物品。

苗栗大埔「張藥房」老闆張森文溺斃在大圳溝裡,讓不少人覺得疑點重重。由於溺斃的案發地點距離張家不到200公尺,張森文對於地理環境應該很熟悉,失足的機率不高,加上圳溝旁都有水泥護欄。再加上有媒體指出,案發地點水深只有30公分,不太可能會溺死,懷疑張森文死因不單純。

警方23日重回現場,先以紅色塑膠繩固定紀錄原先水位,再用抽水馬達抽乾大圳溝內的水,採證人員進入測量後,水圳最深處約228公分,張森文遺體被發現的地方水深則約217公分,周邊1公尺範圍約200公分,且水底沒有可疑物品。

儘管檢警勘查後發現沒有可疑的情況,但張家律師詹順貴表示,張森文死亡6天才把水抽乾檢視底部是否有犯罪跡證,恐怕早就經過下雨沖刷而流失,懷疑還能發現多少真相。而張森文長子張元豪說,他們事前不知道檢警要重回現場抽水勘驗,這個動作看在家屬眼裡「已經有點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