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金平律師要求公開抽籤分案 高院不准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王金平律師團17日向高遞書狀要求公開抽韱進行分案,台彎高等法院18日決定仍將按原有分案方式採電腦分案,分案預計在下午3點進行,隨後高院將對外做出說明。

台高院下午將進行電腦分案,等於不准王金平律師訴求的公開抽籤分案。(圖/本報資料照片)

王金平律師團成員今日一早就前往台北地院,目送地院人員將馬王保有黨權抗告案移審台灣高等法院,王金平律師隨後也到台灣高等法院民事庭,想知道昨日他們聲請全案公開抽籤分案,高院的回覆究竟為何,但卻不得其門而入。

台灣高等法院民事庭在上午9時許收到北院移審案卷後表示,將依正常流程在下午3點進行電腦分案,並不准雙方當事人在場,隨後高院才會對外做出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