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計師原創品牌商品 趣味療癒人心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充滿創意的商品,每每讓人會心一笑,想挖掘其背後的設計意涵。MOT品牌概念店獨家推薦台灣卡榫藝術設計品牌Tenonart,透過藏羚羊央金與貓語系列,療癒都市人的心靈;配合月底將開展的台灣設計師週,原生國際推出會外展,來自美國洛杉磯的Angela Rossi、西班牙巴塞隆納的KRASZNAI,以充滿視覺感的瓷器碗盤,表現出意想不到的設計概念。

▲藏羚羊央金(左)共有黑、白二色,各皆限量100 版,售價1,950 元;貓咪系列中的「THANK YOU CAT」,售價 680 元。(圖/MOT提供)

TENONART卡榫藝術品牌創辦人林家慶,運用卡榫技術創作,完全靠腦海中故事主角應有體態與表情,不停修改、完成作品,從未拿著動物圖片或是模型在旁比擬模仿。MOT品牌概念店推出該品牌獨賣限量款藏羚羊央金,取藏族語中「央金」有吉祥、美好祝福、妙音天女之意,帶來美滿人生及歡喜的祝福。

另一款貓咪系列商品,則是表現出各種不同姿態的貓,有不小心打破花瓶的SORRY CAT、每天吃飽玩,玩累睡的HAPPY CAT、還有謝謝老鼠照顧的THANK YOU CAT,適合作為送禮之用。每款皆有黑、白、紅與粉紅波點色等4種色彩。

▲Angela Rossi的瓷盤,在怪異中夾雜了古典味。(圖/原生國際提供)

台灣設計師週將於9月27日登場,原生國際提前推出會外「逛設計!Everywhere在《原生》小品展」,展示各具特色的設計師作品。例如來自美國洛杉磯的Angela Rossi,利用被人遺棄和遺忘的舊瓷盤,將各式各樣動物與名畫肖像結合燙印至瓷盤上,保留著瓷器早期的舊式印花和精緻手工上色,融合古典與現代的衝突感,充滿令人驚艷古怪的視覺震撼。

▲多了手和腳的烤盤、馬克杯,好像活了過來一般。(圖/原生國際提供)

源自西班牙巴塞隆納的KRASZNAI,設計師以在海邊撿到的娃娃小手為靈感,創作出Arms&Crafts系列,在各式原本簡單的瓷器碗盤、花瓶和牛奶瓶加上細緻的小手小腳,彷彿瓷器有了生命一般,活絡了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