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前為馬擋子彈 羅智強再痛批王金平關說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12日午間宣布請辭獲准,並在下午3點半後公開說明,提出辭呈是個人意思,想要離開舞台已經有一段時間,他自認階段性任務完成,放空一段時間思考未來,另外他在記者會仍在為馬總統擋子彈,再度痛批立法院長王金平關說事件。

羅智強表示,他的政治理念跟馬英九一致,也許馬在政治運作上不太擅長,但總統的態度依舊是堅持司法公正,絕不讓步;倘若有檢察官向總統報告他(羅智強)涉及關說,馬不會有任何猶豫;假設政府選擇模糊以對的話,司法訴訟就會淪為有權有勢關說就能擺平。

羅智強在記者會的態度仍非常強硬,他說,如果在座各位與柯建銘有刑事訴訟或官司糾紛,但就因為關說柯被判無罪,「你們自己可以接受嗎?」羅不斷強調,政府對於關說事件本來就要有大是大非觀念,至於社會大眾看法,政治人物本來就要接受,也強調自己將要不是政治人物,因此有言論自由可評公眾之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