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說疑雲下台 法務部送別曾勇夫場面溫馨

記者孫曜樟/台北報導

法務部長曾勇夫因關說疑雲下台,法務部10日為其舉辦惜別會,由於,曾勇夫在部長任內深得人心,他的下台被有許多人認為是政治鬥爭下的犧牲品,所以,在今日惜別會場上,曾勇夫在法務部僚屬們充滿不捨之情,惜別會場溫馨而感人。

法務部長曾勇夫在任深得部屬人心,意外中箭下台法務部內多不捨,惜別會上離情依依。(圖/本報資料照片)

特偵組6日開記者會,指控曾勇夫、高檢署檢察長陳守煌涉接受立法院長王金平、立法委員柯建銘關說,指示高檢署檢察官林秀濤就柯建銘在全民電通案遭控背信獲判無罪後,不要上訴,讓柯建銘無罪定讞,特偵組將曾勇夫、陳守煌分別函送監察院及送行政評鑑。

曾勇夫當晚請辭獲准,曾勇夫的免職令由行政院、總統府批示後,今天送達法務部,曾勇夫辭職人 事命令正式生效,行政院並發函法務部,從明天開始部長一職由陳明堂代理,直到新任部長上任為止。

曾勇夫在法務部上班的最後一天,一早曾勇夫便和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董事長陳守煌前往汐止,慰問吳銘漢夫婦命案的遺孤吳東諺,下午則先和法務部內舊屬一一辭別,再參加部內同仁為他舉辦的惜別會。

由於,曾勇夫在擔任部長3年5個月期間,深得僚屬的愛戴,因此,許多人認為曾勇夫的去職是政治鬥爭下的犧牲品,所以,在今日下午的惜別會上,有人替曾勇夫不值,也有人為曾勇夫不捨會場充滿溫馨感人氣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