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老公不愛戴套!苗栗26歲女11年生8子被喻「母雞下蛋」

▲臺灣近年來面臨少子化危機,26歲年輕媽媽生下8小孩令一般民眾難以想像。(示意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兩個孩子恰恰好,三個孩子不嫌多」,那八個孩子呢?聯合報報導,苗栗縣後龍鎮一名26歲年輕媽媽徐紫玲,國中畢業後就與大他2歲的老公火速結婚,由於夫妻倆沒有避孕概念,老公又不愛戴套,至今生下了5女3男,小孩多到名字分不清楚,連戶政事務所人員都驚嘆說:「簡直像母雞下蛋生不停。」

根據《聯合報》報導,徐紫玲11年前國中畢業就與先生結婚,婚後第2年生下長女,夫妻倆都是未成年小爸媽,只能靠打零工過日子,二女兒出生後,老公去當兵,隔了4年才生下老三,老公退伍後她又以一年生一個的進度,陸續又生了五個孩子。

「沒有想太多,懷孕了就生!」由於徐紫玲完全沒有避孕觀念,老公做愛也不喜歡使用保險套,結婚至今她就是不停地懷孕、生小孩,最後身體終於不堪負荷,去年生老八時休克2次,今年懷第九胎時更因子宮裂損手術拿掉胎兒後,終生無法受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