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頭前突閃詭異青光 駕駛驚叫以為雷擊

東森新聞記者蘇怡璇、林忠政/台北報導

一名駕駛開車途中,前方突然青光一閃,嚇得他以為遭雷擊,立刻停車查看,並將影片PO上網詢問網友意見。眼尖的網友把畫面定格慢慢看,認為那一道青光應該是原本要開啟的路燈,但其中一盞燒掉,導致整排熄滅而產生的現象。

▲駕駛遇到「青光」以為遭雷擊。圖為該路段的前後對照。(圖/翻拍自YouTube)

車主在9月2日上傳影片,但據行車紀錄器上的時間顯示是2012年8月23日上午10時20分許。當時天空看灰矇矇的,駕駛右轉沒多久後,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只見青光一閃,車主當場叫了一聲。

車主以為被閃電擊中,立即停車檢查,但打開引擎蓋左看右看並沒有冒煙,也沒異狀,他蹲下來檢查,車燈也沒壞。但這道青光究竟哪裡來?車主放上知名mobile01網站,標題寫著「行駛中車頭突然閃青光」,希望大家找出解答。

有網友分析,當時該路段的路燈正要開啟,但其中一盞燒掉,所以整排就又熄了,剛好就是車主經過的上面那盞燒掉;把畫面定格後,真的看到路燈全亮接著又熄滅,才會出現這道青光,造成駕駛虛驚一場。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