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太平新仁市場路面淘空 議員李麗華要求搶修

▲中部地區連日午後大豪雨,太平和大里交界的新仁路出現巨大下陷坑洞。

記者黃永順/台中報導

中部地區連日午後大豪雨,造成太平和大里交界的新仁路新仁市場下方的大排水系統護岸受損,路面出現巨大下陷坑洞,路過和買菜的民眾安全岌岌可危,16日市議員李麗華接獲當地居民和里長陳中和反映,馬上趕往勘查,發現確實危險,除先用路障圍住並拉起封鎖線,且火速通知市府水利局搶修。  

李麗華議員指出,此地點是在太平區新仁路一段206巷,巷子東側就是新仁市場,而市場對面就是大里十九甲地區,每天有不少人到市場買菜,市場下方是新仁大排水系統流過,排水系統加蓋作市場使用,連日來天天下午都下大豪雨,大排的護岸被沖刷,就在206巷河濱橋旁,造成長二公尺、寬一公尺、深三公尺的路面下陷,連電杆也懸空。  

議員李麗華和里長陳中和馬上前往勘查,發現巷子只剩一部分路面可通行,市場下方掏空,如果車子經過很可能會陷入;前往市場買菜的民眾有可能會掉落坑洞,火速要求水利局處理。  水利局允諾會馬上進行搶修,尤其颱風可能來襲,提醒附近居民小心。(新聞來源:民眾日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