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假鈔、典當車…彩券行嫩女傻傻被騙18萬元

▲彩券行女店員涉世未深,2天被騙18萬元。

東森新聞記者陳佳鈴、盧俊傑/台中採訪報導

台中一名23歲彩券行女店員因為太相信客人,被熟客用假鈔騙走12萬元刮刮樂彩券,另一名騙徒見有機可乘,上門誆稱已經幫忙抓到騙子,要她先把車典當還錢給老闆,又騙走典當車子的6萬元。24小時之內被騙走18萬元,女店員泣訴自己真的太笨了。

61歲的炸氣通緝犯林丁發在精武路一家彩券行進進出出,買彩券像是進自家廚房一樣,不但跟老闆熟識,跟女店員也很熟,他跟大家混熟了之後,就開始進行騙人計畫。7月31日,他趁店內人多時,表示要買刮刮樂回去給女兒刮,把宣稱裝有8萬元現金的牛皮紙袋給陳姓女店員後,就把刮刮樂帶走,直到晚上女店員要結帳時才知道上當。

彩券行老闆(圖左)表示,「他就是假裝很熟,一來就是連續十幾天,還說自己中了,包紅包給小姐,我們都覺得他不像騙子。」

丁男原本還要認女店員當乾女兒,但卻拿假鈔騙女店員;更扯的是,男子郭耀輝(27歲)得知陳女被騙,佯裝說已經抓到丁男,要陳女把剛買1年的轎車先典當,把錢還給老闆,陳女乖乖聽從,結果6萬元被郭男拿走。

連續遇上兩個騙子,陳女有夠倒楣,彩券行老闆說,「她就是很老實,所以就被兩個人騙了,她自己也很難過。」老闆表示,可能是員工涉世未深,才會這麼相信別人。但被騙走18萬元,等於下半年得做白工還債,女店員直說自己太傻了,但也感嘆人心怎麼這麼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