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關說?劉文雄爆:張通榮至少3次在基隆宴請監委

你贊成不贊成王建煊有關「監院關掉算了!」的意見?

你贊成不贊成王建煊有關「監院關掉算了!」的意見?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劉文雄爆料,張通榮至少3次宴請監委,導致彈劾案二度未過關。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監察院二度彈劾基隆市長張通榮未過關,掀起監察院存廢問題,親民黨副祕書長劉文雄15日更爆料,張通榮案發後到監院彈劾投票前,張私下至少三度在基隆長榮桂冠酒店等地宴請監委,其中一個飯局就在監院彈劾第一次投票日,由於時機太巧,實在令人起疑。

根據《中國時報》報導,劉文雄在電視政論節目爆料,去年9月張通榮向警員施壓關說酒駕後,陸續至少3次在長榮桂冠酒店等地密會監委,他更具體指出時間在7月5日晚上和8月初某天中午,至於談什麼事情「不言而喻」,巧的是,其中一個飯局正好是監院召開第一次彈劾審查會當日,最後以4比8票未通過彈劾案。

據報導,劉文雄透露,去年10月底、今年3月底和6月中,張通榮都和監委餐敘,至少就有3次;若監院要進行張通榮彈劾案,為避免瓜田李下,雙方本來就不能碰面甚至吃飯,如此密集的互動,格外引人側目。

對此,基隆市政府表示,市長目前在哈爾濱參加活動,無法取得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