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移審桃院受命法官丁俞尹 洪慈庸:最壞的已經過去

▲洪仲丘案移交桃地院,人工抽籤分案審。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軍事審判法》修正條文15日生效,542旅下士洪仲丘疑遭虐死案移審桃園地方法院,根據抽籤分案結果,由勤股法官丁俞尹等3名法官組合議庭審理。

洪仲丘的姊姊洪慈庸表示,希望案子重啟調查,也期盼桃檢和桃園地方法院能針對全民希望有所努力。她說,「最壞的已經過去」,她相信未來結果只會更好,不會更壞。

軍事院檢上午移交10大箱卷證到桃園地院、地檢署,其中包括洪仲丘案。上午10點,桃園地方法院在大禮堂公開抽籤分案,抽出丁俞尹為受命法官,審判長則是節股法官鄭吉雄、陪席法官為維股法官許菁樺,由3人組合議庭負責審理洪案,被告包括陸軍前542旅旅長沈威志等1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