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用博愛座 年輕男吐勸導者口水踩爛眼鏡


▲民眾提供影像,希望揪出這位在公車上佔用博愛座還逞兇鬥狠的惡男。(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陳柔安、黃健倫/台北報導

在公車上遇見占用博愛座的乘客讓人很氣憤,但台北一名林先生,不只遇到了這樣缺乏公德心的人,還因為上前勸導被對方吐口水!原來這名男子懷疑林先生用手機錄下他不讓座的行為,所以他不只在公車上飆罵,還將林先生的眼鏡揮到地上踩爛,先生也在網路上po出男子的照片,希望目擊民眾能出面指認!

尖峰時段信義區的公車內擠滿人潮,但突然的鬧聲吸引所有乘客注意,大家立刻轉頭觀看。鏡頭拉近,吵架的就是這名穿綠色上衣的年輕人,他占用了博愛座,不滿被熱心民眾叫起來,所以對對方吐口水,還動手動腳。

從客運行車紀錄器畫面可看出,這名年輕男子試圖搶走林先生的手機,因為他懷疑自己不讓座的行為已經被林先生的手機錄下來。林先生受訪時則表示:「因為那個抱小孩的夫妻感覺很危險,他以為我在錄,我只是玩手機,他就扯我領帶,還拔掉我的眼鏡踩。」

林先生眼鏡被踩個稀巴爛,好不容易公車停了,綠衣男同意和林先生一起去警局協調,怎知一下車他立刻快閃,最後只留下這一張張落跑前的照片。林先生圈出這名男子的黃布鞋紅背包,希望有民眾能幫忙出面指認,也在轄區派出所報案。

占用博愛座全憑個人公德心,無法可管。但對民眾吐口水還惡意動粗,這下可得為情緒失控付出代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