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活力與甜美的女人氣息 Coach推出3款淡香精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香氛可以呈現出一個人的內心世界。知名精品品牌Coach即將在9月推出全新的Poppy Blossom花綻放系列淡香精,呈現出Poppy woman的浪漫、活力與甜美的個性。


▲業者推出一系列新款淡香精容量50ml/建議售價2,450元、容量100ml/建議售價3,150元。(圖/業者提供)

這次推出橘色瓶身的Coach Poppy Blossom淡香精,以香甜荔枝、馬拉草莓、橘子作為前味。中味則充滿綻放的千葉玫瑰、晚香玉、茉莉香氣。延續著細緻淡雅的花果香調,並結合香草與柔和的白色木香,最後帶出迷人的暖調餘韻。

淡綠色瓶身的Coach Poppy Citrine Blossom淡香精以佛手柑、橘子、黑醋栗等柑橘類香調作為前味。中味則由茉莉、香水月季、小蒼蘭等花瓣香氣交織出鮮活的宜人氣息。最後馥郁的安息香與黃葵籽帶入柔和的雪松,展現充滿生氣且持久的魅力。

粉色的Coach Poppy Freesia Blossom淡香精展現出甜美可人的氣息,佛手柑、覆盆子、馬拉草莓加上香甜的杏桃為前味。中味結合了宜人的茉莉、玉蘭花以及小蒼蘭。隱藏於柔和麝香中的紅糖和香草持續散發出使人上癮的甜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