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范佐憲4人交保 洪母淚崩:那我兒子就是重罪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軍檢對洪仲丘案偵結起訴18人,你覺得真相大白了嗎?

投票結果

nan%
nan%

總計 票。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涉凌虐陸軍下士洪仲丘致死的4名被告1日全部交保,洪仲丘的母親2日痛哭說,「一個人死都不是重罪,那什麼是重罪?」、「他們不是重罪,那我兒子就是重罪嗎?」

陸軍第六軍團542旅副旅長何江忠、連長徐信正、上士范佐憲和戒護士陳毅勳等涉入洪仲丘案4名被告,昨天以所犯非重罪為由,分別被高等軍事法院、北部地方軍事法院裁定交保。

洪母胡素真昨晚得知後一夜難眠,今天上午在女兒洪慈庸的陪同下舉行記者會。她難過地說,心情從一開始的心痛如今轉為失望,她很害怕,但身為人母,「一定要為孩子站出來說話。」

她泣訴,洪仲丘被凌虐致死,這麼可憐卻沒有真相,「我的小孩是一個,好好的小孩交到軍中,你們把他凌虐致死,他不是因為戰爭死亡、不是因為病死,是你們殺了他。那你們現在來跟我說那些人不是重罪,那我的小孩是重罪嗎?我的小孩真的該死嗎?」

洪母說,事發至今她一直採取包容的方式,「我這樣是不是錯了?」她原有2個孝順的兒女、有美滿的人生、有生活有目標,但現在不知道未來在哪裡。(新聞來源:中央社)

►►►洪仲丘操練禁閉室監視畫面大曝光(6月28日-7月3日全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