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雙胞胎兄弟「同生共死」! 疑精神崩潰公園自殺吊死

我們想讓你知道…雙胞胎真的有種不同的情感

▲雙胞胎兄弟擇同日赴死,在屏東縣麟洛運動公園上吊自殺。(圖/取自網路)

地方中心/屏東報導

屏東縣有民眾31日早上在縣立麟洛運動公園發現,籃球場旁竟有兩具屍體,吊掛在欄杆上。警方經調查發現,死者是25歲的馮姓雙胞胎兄弟,疑似都有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問題,且之前已有2次自殺紀錄。兩人同天出生,卻也選在同日共赴黃泉,父親悲慟,外人亦感到唏噓不已。

警方調查後指出,這對兄弟跟著父親從事鐵工的工作,哥哥疑因同性戀傾向不堪外界異樣眼光,飽受精神壓力,弟弟則患有憂鬱症;兄弟倆並沒有留下遺書,且兩人共有2次自殺紀錄,被衛生局列為高風險的家訪對象,經初步研判無他殺之疑。

親人透露,哥倆感情很好,但最近一直說壓力大、不想活了,30日晚間8時許出門後就沒回家,家人遍尋不著。警方表示,接獲報案到場時,發現擺著一支手機不停播放著音樂,而死者父母看到兩人吊掛在欄杆上自殺,情緒非常激動,馮父甚至哀慟地說,「兩人不愁吃穿,不知道為何一直想不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