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訪不到遭抹黑! C先生:某媒體傳簡訊恐嚇我

我們想讓你知道…怕怕哦~

▲遭抹黑為錢出面,張姓禁閉生:是要說真相。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張姓禁閉生(C先生)退伍之後,揭發陸軍下士洪仲丘遭虐死案恐怖禁閉室的內幕卻遭抹黑,某些電子媒體約訪不到他,開始放話說他是為了錢才上節目,張姓禁閉生出面澄清,他會挺身而出就是想說真話,抹黑他的媒體也有傳簡訊要約他上節目,還說如果不來,後果不堪設想,他大嘆這根本是恐嚇。

戴著棒球帽,一身輕鬆的打扮,張姓禁閉生一個人到了台北車站,他為了自己名譽站出來,「我沒有為了國防部,也沒有為了誰,也沒有為了收錢而上節目,所以我希望你們可以還我一個清白,不要一直抹黑我。」

張姓禁閉生主動出面澄清,因為有媒體抹黑他說他是要錢還開高價,他看電視看到快抓狂,因為這都不是事實。

張姓禁閉生表示,「上節目的藝人、記者、資深媒體人或是名嘴上節目都有他們像是薪水這部分,我也都是一樣的,我沒有比別人拿得多,(特定電視台)也有跟我做聯繫,我也有想跟他們約時間去上他們節目,可是我沒有上,因為他們抹黑我,所以我害怕,我不想上,這些都還有證據在,而且他竟然就直接跟我講說,如果我不上他們的節目後果不堪設想,這種放話的字眼都出來。」

上了節目說出看到洪仲丘倒下的情況,被質疑禁閉室不能帶手錶,他怎麼時間記得這麼精準?張姓禁閉生表示,「我們連上長官帶著我們回來,我有點遲到了,所以我們連上長官很care時間,他們會一直告訴我,這時間已經是幾點了,而且最重要的是,我們進去禁閉室,一定要簽一個進出的時間簿,因為就沒有手錶,所以戒護士會告訴我們現在是幾點。」

張姓禁閉生退伍後,才敢講出禁閉室內幕,他強調當初開庭時,軍事檢察官提醒他,外面很多媒體對他有興趣,講話要小心,但是沒有簽訂保密協定,所以只要是真話,他都敢講,為了錢更是無稽之談,只是張姓禁閉生從來沒想到講實話,怎麼會變成變成特定媒體的箭靶,希望出來一次說明白,別再故意抹黑他。(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