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小王子紀念瓷器 台灣與倫敦同步發表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英國皇室新成員報到,剛誕生的劍橋小王子「喬治」讓英國人民歡欣鼓舞,舉國洋溢起喜氣氛圍,各界紛紛給予小寶寶祝福。這股小王子掀起的熱潮,也為英國經濟帶來正面影響,不少英國商家推出王室寶寶周邊商品,其中百年名瓷ROYAL CROWN DERBY發表的紀念瓷器包括相框、乳齒盒、小熊等,皆為熱門的限量收藏品,且台灣與倫敦同步發表。

▲售價新台幣15,000元的限量搖擺小木馬,讓許多英國收藏家愛不釋手,一開賣就銷售完畢。(圖/古典玫瑰園提供)

受邀來台的英國百年名瓷ROYAL CROWN DERBY總經理Simon Willis表示,英國民眾聽到小王子誕生的那一刻,都感到非常高興,而CROWN DERBY也特別針對小王子設計26款皇室寶寶系列紀念瓷器,每件產品都將加上寶寶的名字和生日,讓收藏更具意義。

喬治小王子的皇室寶寶系列瓷器包含了全球限量1,000件的送報小熊、泰迪熊瓷偶、古伊萬里小熊等之外,另有寶寶相框和乳齒盒、紀念盤等,價格新台幣8,000~13,500元不等,而同步與倫敦發行的台灣也有分配到少量件數,與民眾一同分享英國王室的喜悅。值得一提的是,該系列中的一款限量「搖擺小木馬」,因造型可愛,詢問度相當高,在英國一推出後,立即銷售一空,讓不少看的到卻買不到的人為之扼腕。

▲泰迪熊瓷偶(左)、送報小熊(右)皆為全球限量,而台灣上市的泰迪熊瓷偶僅有10件。(圖/古典玫瑰園提供)

▲售價12,500元的寶寶相框,繽紛色彩加上童趣圖案,整個超級「卡哇伊」。(圖/記者洪菱鞠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