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檢指4證人對洪案有幫助 是誰就是不說

▲黑畫面是「陰錯陽差」!桃檢:沒陰謀。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關禁閉期間疑遭虐死案,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戴文亮26日說,傳喚4名相關證人對釐清案情有幫助,不方便透露身分。

桃檢進一步對扣押269旅的部分影帶、傳輸設備等進行勘測,24日晚間漏夜偵訊4名關鍵證人,以釐清影帶檔案及畫面相關疑點,戴文亮表示,4名證人對案情有很大幫助,為了保護當事人的身分,不方便透露身分。

►訊號異常畫面,桃檢確定人為操作。

另外,桃園地檢署檢察官指揮檢察事務官等人員,連續幾天過濾1900多個影像檔案,已經進入觀看完畢的最後階段,正進入最後的整理分析。

據了解,外界關切消失的「黑畫面」,經過連日來追查,確認黑畫面有可能是許多巧合、陰錯陽差造成,並非「外界想像的有許多陰謀」,但也不排除操作失當、遮掩等人為因素,近日就會公布結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