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靈老師/ETtoday新聞雲每日星座運勢(2013.7.25)

牡羊座

聖杯七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多讓自己去規劃清楚你的目標方向,會讓你心中更加的踏實,你也會做的更快樂。

金牛座

錢幣國王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將你很好的能量分享出去給更多人,在分享的過程中你會再次的學習並得到更多。

雙子座

寶劍皇后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讓自己有著冷靜的觀察力去看你身邊的每一件事情,這會讓你有著更多的不同的新視野,也會學到更多。

巨蟹座

錢幣六

整體運勢兩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在情感關係中,最重要的是要共同去經營,讓彼此有一個共同的目標一同去努力會讓你們的感情持續加溫。

獅子座

月亮

整體運勢一顆星

愛情運勢兩顆星

身體因為前幾天的操勞而開始抗議,需要你認真的靜養好回復活力,再戰下一局。

處女座

正義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三顆星

能力越大,責任也越大,為了照顧身邊的人,多承擔了許多事情,也保護了更多人。

天秤座

權杖一

整體運勢三顆星

愛情運勢五顆星

擅長表現自己的優點,當別人士氣低迷的時候,輕鬆的帶出積極的氣氛,鼓舞夥伴。

天蠍座

權杖六

整體運勢五顆星

愛情運勢四顆星

工作能量正強,適合發展更多的工作方法,效率與品質也日正當中。

射手座

錢幣騎士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二顆星

多練習自己的基本功,讓自己的基礎穩固,成為別人堅強的後盾。

摩羯座

聖杯一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五顆星

未雨綢繆,先料想到某些可能的突發狀況,比如說多帶把傘、多想一個備案,能讓你穩如泰山。

水瓶座

寶劍四

整體四顆星 愛情三顆星

安靜的靜養,沉澱情緒也照顧身體健康,這一天獨處有許多好處,把握珍惜每個獨處的時間。

雙魚座

聖杯六

整體四顆星 愛情五顆星

與遠端的好朋友溝通感情,聊到彼此都有點小敏感的地方,冰釋誤會大和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